close
終於盼到這一天
通通都準備好了
就等siwon&東海寶貝出現
緊張死我了
有別於平常形象
坐立難安

終於,穿著西裝的二個人出現
禮貌性的點頭
我永遠都想像不到
竟然可以在這樣的場合相見歡
接下來打招呼的次數已經數不清
尤其是siwon
真是有禮貌的小子

親手將亞洲第一潮牌交給siwon
謝謝你友善的回應
在二樓的一切
實在超乎我的想像
更別說
相處時間竟然已經超越一場演唱會

記者會上怎麼拍怎麼帥
我想這是我再gtv最爽的一次吧 哈哈
大方的在訪問中給予回應的東嘿
真是可愛的孩子
今天從11點到下午
同一個空間 同一棟大樓
真的好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