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踏進紅磡
那一年的五月像是圓夢般的開始
你們許下了約定
一年一約,注定了我偏執的跟隨
於是,四年來的每個五月
就這樣的,我來到了香港,站在紅磡體育館

在台灣之外的地方看演唱會,很不一樣

1)對號位不用排隊
不用浪費多餘的時間排隊等候,甚至是晚上八點的演唱會,卻被要求下午四點就要到場整隊
不停的前進後退起立蹲下,又不是雷哈娜,這舞風也不喜歡
可以好整以暇,從容不迫的在開演前抵達座位,以一點都不累的身心狀況迎接演唱會

2)對號位的選擇
香港的演唱會很特別,贊助商很多,尤其是今年,大批娛樂贊助
朋友買到的票,每場都是一種新的驚喜
無關遠近,最不可思議的位置我也待上了,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吧


連著三場演唱會
每一場的感受都不一樣

第一場
淋著雨搭上的士來到了整修過的紅館

開場很震撼!
轟隆轟隆的身歷其境
但其實前半段,我的凝聚力不大夠
在曲目的安排上仍會有種遲疑的接受
也許因為位置比較後面
要大大的投入,著實是吃力了些
還開玩笑的跟朋友說
這是一場一點都不累的演唱會

整個銜接很恰當的VCR為演唱會大大加分
是一種漸進式的帶領著投入


第二場
帶著滿滿的期待,走進了紅館
然後,我站上了紅磡的舞台
是的!很不可思議的,我的座位居然在紅磡的舞台上
這是我一直覺得怎麼會有人會去買的座位
要不是五月天總是會很貼心的面向這離譜的方向
正確來說這會是在五月天側面背後的位置
再次驗證,香港買票真的都是靠運氣(攤手~)

YOUTUBE還有影片可以截圖
,很神奇




可是這場卻十分反差的很high
經歷了第一場後,曲目有點小小的修改
向下走的延伸舞台也拉上與大舞台齊高
前一天因為比較遠,有些看不到的點
都完完全全感受到了
五月天有一種魔力
即使看著側面,卻是完整投入了
唱跳到沒力,也無法分心
前一天到底哪來一點都不累的想法
前一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整個失憶的沒有一點印象

完美!

第三場
在等待開場的同時
卻有種抗拒今晚來臨的心情
預知結束的感受不是太開心的
一段一段的曲目流逝
因為也熟悉了,更是可以享受
不再是架構一個夢想
而是一個有著行動力的實現

第三天了,隨著紙花雨不停的灑下
化上句點的同時
我知道,我更應該多麼期待在我們的地方
看到更是旗艦版的DNA


演唱會的開始
讓我有種任性的倔強叛逆感受
因為生活中有著不是真正的快樂
面對著是生存還是生活
好想好想逃離
心還火熱,那就沒有關係
有什麼了不起
經過與停留都是可以選擇的
快樂傷心也是自己可以決定

接著跟著你們戴上墨鏡一起吶喊
很俐落的一段
DNA十分俏皮
一定要把舞蹈動作學好的啊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傷心的都忘記了
那些如煙的感嘆能把握住多少
很久沒聽到阿信開唱的孫悟空
真的有種我的老朋友的沸騰呢

VCR裡不捨的告別了約翰藍儂小朋友
微妙的很有點

一直都想,幾時我會停止這樣的跟隨呢
卻假裝若無其事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沒有時程表的走下去
是那一股倔強,我和我的倔強
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很多時候,我總是樂觀的面對
甚至通常我是感激著上天給我的幸運

不能原諒如果很多年後我還是這樣
所以決定了一個放肆的決定

放肆的很倔強
夢想的很倔強

就讓我基因不投降
有著五月天的DNA
那些遲疑是多餘
一但跨越了
夢想不會是一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