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場達欣輸了
說真的
我認為是運氣不好
好幾次球都放進去了
還是彈出來
很邪門不是

最後鄭常君有二次空檔的絕佳機會
不進就是不進

台啤贏了其實我挺高興的
很耀眼的12號回來了
可是
很辛苦的燃燒自己
真是讓人心疼啊(羞)
熱機很慢的守正水準回復
也是關鍵


賽前田壘的訪問很妙
那句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太正點
其實你想表達的一點玄機都沒有
超好懂

那個推倒志群的六六
我怎麼樣也感覺不到
他不是故意的
不過他有一個很會使用文字幫他說話的馬子
總有模糊焦點的方法

達欣小朋友真有人情味
二趟都是鄧安成背著志群
田壘愛相隨實在太肝心
志群要快快好起來
================================================
我誤會了
原來不是一個犯規
所以世念被罵的像豬頭

結果是關鍵時刻
世念的那一球
大家所謂的"自己上"

這實在是個矛盾的說詞
如果那球進了
世念就成了致勝功臣

就好像賽後訪問小四
記者問他那關鍵的那一球
有沒有很ㄘㄨㄚˋ
小四說那當下是不可以ㄘㄨㄚˋ
要認為那是最好的狀況

又好像最後關鍵的罰球
志傑第一球沒投進
他不也說了
當下他認為是會進了
無奈運氣不好

要苛責
不然你就自己上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